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9元期货信托股底部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9:00 新浪财经

大显股份:9元期货信托股底部反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五大盘出现巨幅震荡,长长的下阴线表明此次震荡洗盘力度空前,也预示着未来将有更好的行情演绎。

  金融券商概念股的轮动爆发成为近期盘中最大的亮点,与金融证券概念极为相近的期货概念股受此影响有望再度活跃,建议重点关注600747大显股份。公司持有建业期货100%股权,股价却仅有9元多,是两市最低价的期货概念股之一,价值低估严重!大显股份还持有华信信托1.2亿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期货加信托题材及为震撼,9元的股价短线爆发力强悍!

  据《上海证券报》10月8日报道,大显股份董事会已于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沈阳建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33. 33%股权的议案》以及《关于公司与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的议案》。 公司与广州市凯源宏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沈阳建业期货股权转让协议,拟收购广州凯源宏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沈阳建业期货33.33%股权。由于大显股份的控股子公司沈阳建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持有沈阳建业期货66. 67%的股权,此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和间接持有沈阳建业期货100%的股权,实现了对建业期货的全部控制。与此同时,大显股份与控股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置换协议》,大显集团将持有的大连华信信托有限公司的4600万元股权与大显股份模组厂的资产进行置换,资产置换完成后,公司持有大连华信信托股权将达到1. 2亿股,约占10%,将成为大连华信信托并列第一大股东。 大显股份还投资4500万元,持有通化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有限公司9.12%的股份,完成了对银行业的参股。公司投资参股西宁市

商业银行的事宜,目前正处于报批之中。由以上报道可以看出,大显股份正在变身为一只集期货、信托、金融概念于一身的
股票
,堪成脱胎换骨。尤其是期货行业目前正面临着股指期货即将推出这样的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大显股份有望分享其快速发展所带来的成果。

  目前两市期货概念股如美尔雅等股价都达到了25元的高位,信托股如安信信托达到了34元,金融股中的中小盘股股价也在几十元上方,而大显股份作为一只期货信托银行“三栖”概念股,其股价仅仅9元出头,价值低估明显。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期货概念股相比,大显股份股价处于严重低估状态! 美尔雅仅仅持有美尔雅期货90%的股权,股价就定位在25元附近,大显股份持有100%股权的建业期货注册资金与美尔雅期货同样为3000万,规模也相当,但大显股份的股价却仅有9元多,后市想象空间巨大!该股股性较为活跃,今日在股市大震荡中向下探至20日均线后企稳回升,随着成交量的放大,显示主力低位接盘有力,月K线主升浪的迹象非常明显,后市有望强劲反攻,可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