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井贡酒(000596):对冲基金目的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4:15 新快报

古井贡酒(000596):对冲基金目的不明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10.01%,收盘价26.15元,流通盘3975万股,中国十大名酒之一。

  基本面看点:主营业务不如茅台和五粮液,但股权的重组上则比上述两股更有想象空间。今年以来一直围绕股权屡起波澜,首先是亳州市国资委与中标候选人在商务谈判中存在重大分歧,终止了控股股东100%国有产权转让工作。然后是注册于开曼、以投资中国概念股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景林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基金合计持有公司B股1458万股,占总股本6.21%。景林旗下的金色中国基金自成立以来,在中国概念对冲基金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已管理数亿美元的资产。但其目的至今不甚明朗。

  板块概念:酿酒食品、重组、小盘概念

  技术面看点:中报显示B股的集中度要高过A股,原因就是A股的流通盘太小,不太适合大资金介入。该股有过一波从7元直上34元的凌厉走势,从其后的大幅换手来看,似乎仍以短线资金的反复介入炒反弹为主,技术上基本在23元上方筑底,而29元又构成反弹的高点,由于短期均线仍缠绕在24元附近,所以如出现再度上扬将会使短期指标背离,除非成交量能够连续温和放大。应注意前期高点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