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环生物(000518):生物基因 超跌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14 新浪财经

四环生物(000518):生物基因超跌严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德投资 冯发祥

  四环生物(000518)公司第三大非流通股股东为昆山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第三大流通股股东为浙江省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第七大流通股股东为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为浙江省首批符合国家十部委颁布《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的创业投资备案企业,同时也是湖州市唯一的创业投资公司,后市值得期待。如此多的创投公司看好该股,表明四环生物的高增长机会相当大。

  另外公司的生物医药可谓是国际领先水平。生物医药被称为是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公司作为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企业,是当之无愧的生物基因龙头。其生产的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是国内首创,也是国际上唯一的水针剂型产品,该产品属国家一类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各种恶性肿瘤病人、结核、肝炎、

艾滋病等传染性病人的治疗,可有效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市场前景极为看好。公司手握独家产品又是市场应用极为广泛的新药,足见公司在生物制药领域的过人实力。

  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收购神州细胞82%股权,神州细胞公司拥有多项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掌握着国际先进的大规模高效动物细胞培养技术,正致力于我国治疗性抗体、基因治疗和
病毒
载体疫苗(如艾滋病疫苗、SARS疫苗)等产品的产业化。神州细胞的创始人谢志良是国际著名生物基因工程专家、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博士,掌握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大规模动物细胞培养的尖端技术。可见公司实力相当强劲,后市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温和震荡走高,但由于前期该股超跌过于严重,目前该股股价距前期高点仍有60%以上的空间,后市该股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