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沧州大化(600230):中线上升潜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47 新浪财经

沧州大化(600230):中线上升潜力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控股子公司TDI公司(占51.43%)是国内甲苯二异氰酸酯(TDI)主要生产企业,拥有年产3万吨甲苯二异氰酸酯(TDI)生产装置, 5万吨TDI装置将在07年10月左右陆续进行试车,并到08年中期打通全部流程,届时公司产能将扩大至8-9万吨,成为国内产能最大的TDI生产企业,由于受益于消费升级和出口增长的驱动,TDI产品价格未来三年将维持在相对高位,因而公司发展前景广阔。同时,公司规划的10万吨级装置已经上报国家发改委,一旦获批,公司计划在2008年底启动此项目,估计在2010年投产,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TDI供应商。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实力雄厚的中国化工集团,有望在大股东的支持下获得后续重组和优质资产注入。技术上,该股中线上升潜力较大,可关注。

  博星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