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鸽投资(600069):上升空间打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6:13 和讯

银鸽投资(600069):上升空间打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是中西部造纸龙头,以造纸为主业,本部目前产能约56万吨,制浆16万吨、生态肥10万吨。其中文化纸30万吨,瓦楞纸20万吨,生活纸2万吨。主要产品是中高档文化纸,舞阳分公司07-08年产能将扩充到12万吨,因此08年文化纸产能将达到30-32万吨。

  生活用纸和包装纸是公司近期主要增长点业务,年生产能力2万,是中原地区卫生纸及纸尿裤生产能力最大的企业之一。公司还通过整合控股舞阳银鸽纸产公司6万吨包装纸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销售额1.3亿元。07年8月公司定向增发了5460万股A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5万吨特种纸项目和年产15万吨高强度瓦楞纸项目,其中,年产5万吨特种纸项目总投资为17979.35万元,建成达产后年增销售收入56745万元,年增利润6012.5万元;年产15万吨高强度瓦楞纸项目总投资为20607.54万元,建成达产后年增销售收入39780 万元,年增利润3685.30万元。

  此外,公司还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正式签署了全面技术合作协议,日本丸红将对公司现有设备、产品质量全面改进和技术升级。根据合作协议,日本丸红承诺,以其技术、管理、资源、市场等优势,支持银鸽的发展。随着人民币的升值,公司的采购成本也得以显著降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