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银行:金融巨子 中线机会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6:41 和讯

中信银行:金融巨子中线机会临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建行上市后重要的战略作用突出显示其投资价值,筹码再收集的强势行情刺激银行股联袂走强,预计该板块的热点有望获得延续,可挖掘涨幅落后的个股,其中(601998)中信银行,该股股价处于60日均线下方,是牛市中常见的诱空形态,同时也是难得的中线介入机会。

  新股月月打 成利润新增点

  公司是一家快速增长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背靠实力企业集团,其控股股东中信集团是我国领先的大型跨国国有企业集团,旗下拥有

证券、保险、期货等多家专业金融公司,实力股东做后盾有助于提高中信银行的多方面竞争力。近日有关人士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该行将于近日推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理财
产品,“新股月月打”,该人民币
理财产品
的投资团队由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中信基金组成,募集资金投资方向为中信银行(委托人)委托中信信托(受托人)设立的新股申购信托中信银行提取的管理费为新股申购收益的20%,按次收取,有望成公司利润新增点。

  跨国集团 股东实力显赫

  公司的控股股东中信集团成立于1979年10月,是作为国家实行对外开放中的一个窗口。目前,中信集团已成为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拥有44家子公司(银行),其中包括设在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的子公司。中信集团的业务主要集中在金融、实业和其它服务业领域。截至2006年底,中信公司的总资产为9,292亿元;净利润60.9亿元,随着国内金融混业经营的预期越来越高,中信集团国内领先、综合性的金融平台将得以迅速发展壮大,中信银行也必将得益于该金融平台,实力股东做后盾有助于提高中信银行的多方面竞争力,成长性看好。

  风险释放 中线买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银行类金融股受主流资金高度关注,近日建行上市之后整个板块联袂走强的态势明显,该股表现弱于平均水平有强烈的补涨要求,加之本轮累计调整幅度接近20%,风险释放的同时积蓄了中线上涨的动能,牛市中跌破60日均线后是良好的中期买点,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