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 受益借壳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5:46 和讯

襄阳轴承:参股长江证券受益借壳过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深圳芙浪特

  周四,据各大权威证券报有关报道,继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借壳上市获核准后,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上市的最终答案也即将揭晓,长江证券有望成为借壳上市“探花”。受此影响,相关参股长江证券个股短期将有望激发市场哄抢热潮。而襄阳轴承(000678)据07年中报披露,公司持有长江证券205万股,而持股成本仅0.73元每股。长江证券作为创新类券商,其借壳上市方案正待批复,公司所持其股权无疑有着巨大的增值想象空间。同时公司所处的行业还是属于政策大力扶持的机械行业,公司轿车轴承项目开始实现小批量生产,市场前景广阔。此外,公司业绩呈现持续增长的良好局面,公司预计07第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100%,发展势头良好。

  二级市场上,在参股券商概念股反复活跃的今天,襄阳轴承(000678)作为一只巨资参股长江

证券的潜力个股之一,其当前仅8元多的股价是市场主力喜爱的品种。近期该股上升通道良好,均线多头排列,短期有强势上攻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