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万杰:重组预期爆发 潜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17:12 和讯

*ST万杰:重组预期爆发潜力惊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欧阳格

  近期大盘以20日均线为支撑形成的上升通道十分明显,沪综指在两连阴后止跌于20日线,反攻行情时机已经成熟,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价重组股的暴利机会,如600223*ST万杰, 淄博市政府曾成功运作华光陶瓷重组为金岭矿业,股价暴涨十几倍。*ST万杰作为淄博市另一稀缺壳资源上市公司,重组想象空间巨大!早在今年6月国内权威媒体二十一世纪报道就曾披露淄博市有关政府部门有意借鉴成功经验推动当地某矿业集团重组ST万杰,后续动向值得注意!该股近期形成完美上升通道,主力介入迹象明显, 5元多股价想象空间巨大,值得重点关注!

  今年下半年管理层发布了鼓励ST公司重组的政策,ST股因此倍受市场关注。盐湖集团借壳*ST数码,复牌后连续无量涨停,未来有望上涨几倍甚至十几倍。金岭矿业借壳ST华陶,股价从3元多最高涨到44元。ST股的魅力由此可见。*ST万杰作为淄博市另一稀缺壳资源上市公司,重组想象空间巨大!据《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6月11日文章《淄博加减法:ST万杰的重组版本》披露:“淄博市有关政府部门早在去年便紧急磋商一份"拯救万杰"的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多方面人士正积极撮合当地几家大型企业参与拯救万杰。在记者的实地采访中,这一说法得到万杰内部有关人士确认。在各种复杂的重组方案中,淄博市政府的基本原则是,如果重组,一定要将ST万杰留在淄博本地。正在流传的重组方案是:剥离万杰的钢铁项目,由莱钢消化吸收;待选企业很有可能为当地颇具实力的淄矿集团或东岳

化工。淄博政府希望借鉴华光陶瓷的重组经验,首选目标锁定为淄博矿业集团,该集团由原淄博矿务局改制而成,属国有独资公司,2006年该集团实现销售收入80亿元,利润3.8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17亿元。第二目标则落在东岳集团身上。该集团创建于1987年,1996年由新华联集团控股,是一家以环保制冷剂和含氟高分子材料为主导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为中国最大的氟材料基地。”通过以上报道可以看出,相信ST*万杰后市如果在未来能与上述两家公司的任何一家重组, 足以使公司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二级市场表现看,该股近期已经形成明显上攻形态。昨日的放量涨停已经吹响了主力拉高抢筹的号角,今日缩量阴线明显是强烈洗盘所为。技术上分析预计未来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