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晋西车轴(600495):发展受到严峻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5:43 新浪财经

晋西车轴(600495):发展受到严峻挑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晋西车轴(600495)今日涨势强劲。最新调研显示,随着国内旧车改造的逐步完成使得公司国内市场开始萎缩。同时海外出口业务也遭遇严重挑战,美国标准钢铁公司年初完成技改恢复生产,乌克兰、波兰厂商则拥有成本优势,公司车轴出口形势不容乐观。预计未来货车车轴、动车组用空心轴将成为业绩增长的主要增长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