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荐股:强生控股 振华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47 上海青年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强生控股(600662)

  根据9月6号公司公告称,《收购强生集团及其关联单位的交通运营类资产项目》议案未获通过。虽然是这样,但预期公司今后将继续征询股东意见,并提交董事会对议案进行修改。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由于公司收购集团资产被否决后连续出现大幅度的调整,而周一的放量再次突破多条均线压制,建议关注。

  渤海

证券、联合证券推荐

  振华科技(000733)

  公司是西部地区最大的新型电子元器件生产基地,控股股东振华集团前身是军工电子基地,公司近年通过与大股东振华集团进行资产置换等一系列资产重组,盈利能力大幅提高。从技术面看,该股正已V型反转形态欲向上突破前期平台,目前价量齐升,配合较理想。

  世纪证券、华泰证券推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