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福科技(600079):定向增发+金融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8:48 和讯

人福科技(600079):定向增发+金融概念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发证券 陈旸

  IPO上月再创月度新高,股市供需关系趋于改善。近期新股发行明显加速,建设银行、中国神华等超级大盘股日前相继获准发行,而另一艘“航母”中国石油也将于本周上会。由此,9月A股IPO将会创下单月最高纪录,而接下来的10月又将迎来限售股解禁高潮,股市资金面面临严峻考验。不过,在流动性过剩的大背景下,大盘蓝筹股可以平稳着陆“A股”;而且此举将有助于提升市场整体质量,改善股市供需关系,并给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提供新的投资机会,对股市长期发展是利好。关注增发概念等短线强势板块。人福科技(600079) 公司控股的宜昌人福药业公司是国内定点生产麻醉药品的企业之一, 目前,尤其是短线正面临巨大的机遇。

  医药龙头 盈利能力稳定

  公司目前在麻醉药品方面占全国市场的25%以上,居全国第一;公司还是我国首家计划生育概念上市公司,现已形成了包括安全套、医用乳胶、洗液/润滑剂、生殖保健药物等在内的

生殖健康产业发展的格局。控股90%的天津中生乳胶有限公司是中国政府定点采购的安全套厂家,主要产品为“康乐”、“爱佳”等系列安全套,盈利能力稳定。同时,公司还是我国医用激光科技开发的龙头企业,其开发出的RF型自聚焦多功能妇科内窥镜、TAG内窥镜激光手术刀等设备,集检查、全电脑控制和激光治疗于一体,填补了国内在该类产品的空白。

  参股券商 战略地位突出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当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对天风

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500万元、1100万元出资额。07年中期天风证券实现净利润4602.27万元,为公司贡献投资收益489.65万元。另外,公司初始投资515万元持有武汉市
商业银行
500万股股权,占该银行股权比例的0.88%;初始投资1000万元持有宜昌市商业银行1000万股股权,占该银行股权比例的1.82%。在金融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乃至未来的市场中,将意味着公司更广阔的战略空间和重要的市场地位。

  技术上,该股前期有过连续五个涨停的爆发走势之后,经过长达两个月的震荡调整,主力洗盘相当充分,股价再度回到原先起涨点的上方和半年线的重要支撑位,盘中受到明显的支撑,短线技术反弹要求强烈,建议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