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运股份(600676):参股金融 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6:11 新浪财经

交运股份(600676):参股金融定向增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德投资 张孝飞

  交运股份(600676)主营轿车零部件制造和交通运输,并逐步发展现代物流业。公司顺应汽车行业复苏的大好形势,积极通过技术创新抢占市场,2005年投入批量供货的新产品新增了69个,其中包括国家级和市级重点新产品。配套范围扩大到一汽、上汽五菱、奇瑞等厂家,并出口北美市场。随着处于长三角经济圈中轴的沪、宁、杭地方政府提出的以杭、沪、宁为中心,实现公路3小时、铁路2小时互相贯穿的目标的实施,作为该地域内的核心运输企业,公司根据市场需求的变化积极发展现代化城市新型客货运输及专业化特种货运项目。

  公司2007-6-27公告公布,交运股份非公开发行

股票的申请已获中国
证券
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文件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9亿股。此次募资用于收购控股股东上海交运集团持有的上海交运国际物流公司100%股权、上海市汽车修理公司100%股权和上海浦江游览公司50%股权,预计投资金额76400万元。公司以对价股权作为对价,以取得交运集团对标的资产的所有权,若对价的价值不足收购标的资产,则公司用募集资金向交运集团收购。交运集团将优质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体现了其作强作大上市公司的决心,也大大提升了交运股份的估值水平。

  此外,公司还控股巨田证券17.51%股份。证券市场的牛气冲天使券商们财源滚滚,而公司如此大的比例参股权商无疑有望获得相当丰厚的投资收益。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近期温和震荡走高,多头趋势已经相当稳定,均线系统也呈现出多头排列,目前该股股价成功站在了均线系统上方,后市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