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动力(000519):超跌严重构造双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8:33 和讯

银河动力(000519):超跌严重构造双底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在周末效应的影响下,今日两市大盘大幅度震荡,上海大盘盘中一度下跌超过百点。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在节日效应和大盘股资金抽离作用下,大盘进入震荡阶段的可能性比较大,在震荡行情中,关注那些短线超跌严重,有望反弹的个古成为短线赢利的一种方法。(000519)银河动力就是这样一家超跌严重的短线黑马。

  消费升级带动汽配长线向好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特别是最近的大牛市使百姓的腰包鼓了很多,

汽车消费的增长将值得期待,目前我国的汽车人均占有率仍很低,我国做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汽车一旦进入寻常百姓家,其绝对数量将是相当巨大的,将给汽车产业带来空阔的发展空间。由于汽车的加速发展给
汽车配件
带来巨大市场,激励了汽配板块进入景气周期。汽车行业的蓬勃兴起对于处于汽车上游的汽车零配件行业而言无疑是利好,近期汽车板块的全面爆发有望带动汽配板块的走强。

  汽配巨头 有望增长

  公司是国内内燃机关键零配件——缸套、活塞重要的生产基地,加上公司所属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基础产业,目前享有国家和地方政府在产业政策、信贷和设备进口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其主导产品缸套、活塞产能将分别达到250万只/年和350万只/年,其中以康明斯系列产品和镶圈活塞为主的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比重将提高到30%。此外,我国汽车产业及内燃机行业已进入发展的黄金周期,随着汽车价格、居民收入和消费信贷、消费环境的改善,特别是国家环保政策的推进,车用

柴油机、汽油机新品的推出,内燃机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在加强主营业务的同时,还瞄准高端产品的发展,将与美国通用等大企业合作,进入国外主机市场,并与潍柴杭发康明斯等国内外优势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客户关系,此外公司在高端农机市场也占有领先优势。

  构造双底强劲反弹

  该股自从8月底开始就进入调整阶段,近期该股稍做反弹后二次探底,有构筑双底的趋势,今日该股的长下影线预示着短线底部的确立,预计该股有望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