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单商场(600723):黄金周受益品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6:49 和讯

西单商场(600723):黄金周受益品种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博星投资

  公司为京城老字号的商业龙头企业,位于北京市最繁华的西单商业街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品牌价值29。3亿元,奥运板块个股之一,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公司面临着较大的商机。

  公司还具有独特的商业地产资源优势,由于商业零售企业的门店地址具有排他性,因而具有极强的稀缺性,因此,公司的地产资源增值空间巨大,公司的友谊商店地处CBD核心区域,为钻石级地产,还有两块未开发的地产,其中奥运公园北侧有55亩,小汤山附近30亩, 公司07年9月4日公告拟使用募集资金余额全部用于向西单商场控股股东西友集团购买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4-118号及120号土地,交易价款为38256万元,该交易一旦成功,将大大提升该股的价值。

  此外,西单商场在北京商业类上市公司中,比价优势明显。公司还与香港电讯盈科的全资子公司香港耀辉,台湾太平洋(中国)共同投资成立了北京西单太平洋百货有限公司,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因此也蕴含着外资题材。

  二级市场上,该股平台整理充分,后市随时有可能展开一波升势,建议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