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马股份:重组净利润暴增220%-2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23:18 新浪财经

金马股份:重组净利润暴增220%-250%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四大盘震荡走高,市场人气不十分活跃,处于相对平衡期。近期市场上涨速率明显放慢,个股分化严重,而且有些高估值的个股开始回落。而目前介定个股的估值的一个参照数据就是即将陆续公布的三季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三季报大幅预增的潜力品种。

  随着市场的震荡向上,股价高高在上的个股也加大了资金建仓的成本和风险,而有业绩支撑的潜力股无疑是众资金建仓的首选目标,因此预计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更有望成为领头羊。金马股份(000980)该股就是一只公司预计07年1-9月份累计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高达220%——250%的业绩增长潜力股,近期低位整理,后市有望强势爆发,值得重点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经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实力雄厚的实力企业浙江铁牛实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铁牛集团是国内以

汽车产业为发展方向和主营业务的著名民营企业,其总部设在素有“五金之都”和“百工之乡”美誉的浙江省永康市。铁牛集团主营汽车钣金覆盖件和结构件,并已获取汽车整车生产目录,盈利能力大幅提升。铁牛集团通过收购金马集团方式入主金马股份,此后又将核心资产铁牛汽车车身公司注入公司,从而使公司经营业绩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公司经过重组后业绩有实质性的提升,前三季度预计增长220%--250%,目前10元出头的绝对低价在市场具备明显的洼地效应,有望吸引主力资金青睐,技术上看,K线处于上升通道下轨上,受强劲的支撑,周四的明显放量明显有资金介入迹象,值得关注。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