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沪高速(600377):向上突破值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8:26 和讯

宁沪高速(600377):向上突破值得期待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的核心资产沪宁高速公路江苏段连接上海、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6个大中城市,已成为国内最繁忙的高速公路之一。07年上半年该公路通行费收入16.15亿元,占公司通行费收入的79.33%,日均流量及通行 费收入分别已达4.72万辆及892.4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26.94%及41.9%。另外,还拥有宁沪二级公路江苏段、锡澄高速公路、广靖高速公路、宁连高速公路南京段、江阴长江公路大桥以及苏嘉杭高速公路等收费路桥全部或部分权益。管理的公路里程已超过700 公里,是我国公路行业中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另外,2004年公司出资27亿元收购了拓宽改造为一级公路的312国道沪宁段新经营权,公司于该路的经营期由2012年延长至2024年,此举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沪宁通道的主导地位,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2007年中报披露,筹码仍较集中,前十大无限售流通股东中有2家A股股东,合计持有1874万股,占流通盘的5.5%。

  近期市场的滞涨股大放异彩,该股目前刚刚突破箱体格局,呈横盘震荡走势。盘中量能明显放大,近期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线蓄势整理充分,后市向上突破值得期待,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