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铁二局(600528):受益铁路建设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43 新浪财经

中铁二局(600528):受益铁路建设潮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中铁二局(600528)今日强势涨停,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271.59%,公司上半年新签合同金额为21.9亿元,证券通资料显示随着下半年国家铁路招投标迎来高峰期,预计公司新签合同金额将快速增长,特别是如获得高铁大单项目,将有望使公司全年合同金额超过200亿元,受工程项目回款周转率的提高以及房地产预售款增加,公司上半年现金流状况出现显著改善,研究机构经过调研预计公司07-09年每股收益0.44元、0.79元和1.09元,故继续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