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运股份:上海本地股 优资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6:22 新浪财经

交运股份:上海本地股优资注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地区一直是我国经济增长的火车头,这赋予了本地上市公司源源不断的增长动能,短线该板块具备强大的补涨潜力。交运股份(600676)就是一只上海本地潜力股。公司公告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000万股普通股,用于收购交运集团持有的上海交运国际物流公司股权、上海浦江游览公司股权,该方案已获得有关文件核准。此外,公司还拟参与巴士长运资产重组议案,未来想象空间广阔。我们建议重点关注交运股份(600676),此股集团上市概念十足,同时交运股份巨资参股券商,具有炙手可热的参股金融题材,想象空间巨大!  

  公司通过建立品牌服务专线,使车班、客流、营收和效益不断增长;特种货运单位以大客户、大项目为突破口,大力拓展市场,同时通过科技兴企,实施了电调智能系统的升级,使电调业务明显增高。

  公司01年投资13299.39万元参股巨田

证券,持有其17.51%股份,02年投资4800万元参股金信证券(现更名为浙商证券),持股金额为4000万元,占7.69%股份,为其第二大股东,累计已计提减值准备1071.34万元。07年净利润将比06年增加约5604万元,大券商和大基金双双看好增持该股,充分说明了拥有“整体上市”和“参股券商”题材的交运股份,在牛市行情不断向纵深发展的过程中,公司将充分享受长牛盛宴。

  二级市场上,今日该股出现放量阳线,新资金进场吸纳明显,围绕均线反复振荡洗盘,触及30日线后强劲回升,向上攻击态势明显,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