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安彩连续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09 理财周报

*ST安彩连续涨停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虽然自今年7月10日举行的限售流通股A股86926596股三次流拍,但这反而启动了*ST安彩(600207.SH)股价的上攻,从8月27日至上周末,*ST安彩更是一连好几个涨停。

  9月10日*ST安彩发布公告称,河南省创信拍卖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10日公开拍卖河南安阳彩色显像管玻壳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A股86926596股。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以2.44元/股拍得71926596股,占总股本的16.35%,百瑞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2.44元/股拍得15000000股,占总股本的3.41%。

  分析人士认为,对于连续两年亏损的*ST安彩而言,在CRT每况愈下,TFT-LCD项目踯躅不前的情况下,今年扭亏保牌的任务十分紧迫。随着股权的进一步明确,新进入的公司可能在国资部门主导下对*ST安彩联合进行重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