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丰原生化:7元期货+商行 资金争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9:59 和讯

丰原生化:7元期货+商行资金争抢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银行IPO获得了1.9万亿的创历史认购,紧跟着的建设银行同样预期会获得万亿资金的疯狂抢夺,这两大银行的同时登陆A股市场,必然会改变整个金融市场的格局。而一旦认购失败回流到二级市场的资金,极有可能会引发金融题材股火暴行情,所以在它们上市前,应该重点布局这一板块。

  再次,由于随着股指期货的推出,作为占大盘权重比例越来越重的金融股由于其标的原因而在二季度不同程度地受到基金们的持续加仓;同时金融牌照的发放和股指各项规定的陆续出台,更是让市场人士对股指期货推出近期推出极有信心,二级市场相关参股期货的上市公司的股价都持续振荡走高,短期涨幅最高的达到6倍之巨,可见市场并不缺钱,缺的是潜力股,题材股。

  总体而言,在利空利多交织的背景下,金融板块已逐渐露出生机,就单单短期走势来看,该板块不排除出现强劲补涨行情,毕竟严重超跌就是最大的题材,丰原生化(000930)控股期货公司,参股地方商业银行,其金融题材概念已是十分凸出,并且仅7元多的股价很难想象其还有下跌的空间,估计这次回探后,应该会突破平台,短期目标应该看到10块左右。

  现在有近10家期货公司获得金融牌照,这些金融期货公司有权力参与到股指期货中,根据各国历史经验,股指期货的推出后,必然会出现交易量的暴涨,估计期货公司从中获得的收益将会以数倍或数十倍的增长,参股期货公司一夜暴富的事将会时常上演。丰原生化(000930)在04年股市低迷时以极低成本购入华安期货28.5%的股权,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公司仅此一项就大幅度增值,并且股指期货即将推出,公司未来收益更是无法估计。

  同时,公司还积极投资其它金融股权,持有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796%的法人股权,目前各地商业银行都加速上市,作为安徽地区支柱的商业银行,上市已经成为了它们发展的一个契机,估计随后也将会加入到上市的行列。根据目前所有银行股的平均价格都上10元估计,投资徽商银行绝对是一项稳健收益。

  技术上该股在30日均线连续收三阳,并且每次都收在30日均线之上,可见30日均线已经成为了它的重要支撑点位。由于其7元股价和30日均线的强力支撑,几乎封杀了该股的下行空间,估计未来一旦突破10日均后,上行空间将会有效打开。

  (渤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