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广电爆发点燃井喷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8:41 和讯

飞乐音响:广电爆发点燃井喷热浪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和讯信息 蓝林

  本周大盘先抑后扬,后三天的三连阳使大盘柳暗花明重现勃勃生机。观察盘面可以发现,低价科技板块的活跃对大盘走强功不可没,特别是上海广电系个股广电电子广电信息的连续涨停极具冲击力,将对与上海广电系关系密切的板块个股产生重大影响,建议关注600651飞乐音响!飞乐音响为上海仪电系个股,历史上与广电系个股具有极强的联动性,本次也应该不甘人后,目前仅仅12元多的股价调整充分,有望报复性反攻。

  广电电子、广电信息连续强劲涨停,沉寂多时的上海本地科技股面临爆发良机,关注上海本地股尤其是其中的历史老龙头股将有可能给投资者以丰厚回报。飞乐音响是当之无愧的

上海科技龙头,历史上与广电电子、广电信息、飞乐股份等股的联动性极强,可谓一荣俱荣。随着广电系股票近期的大幅上涨,调整非常充分的飞乐音响也到了爆发前夜。飞乐音响目前已形成了IC卡、数码电子及软件三大产业!公司控股的九州梦网是国内最大的宽带娱乐门户网站之一,而九州梦网的目标则是打造成一个跨网络、跨终端的数字化视听娱乐门户网站。飞乐音响控股的深圳力合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旗下唯一专门从事地面数字电视运营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清华大学DMB-T地面数字电视产业化的执行单位,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公司的参股券商题材则更具震憾性,公司公告称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0日与邯郸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书》,邯郸钢铁将所持有的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华鑫证券07年中期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相比其他参股券商概念股,飞乐音响股价明显低估,比价效应巨大。此外公司还持有申银万国证券,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股权,金融题材股相当具有震撼力。

  上海广电系已经爆发惊人行情,与其关联密切的上海仪电系也有望在近期显示其本来面目。值得关注的是,与飞乐音响都是同一大股东的力合股份(000532)在12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了近90%,股价高达15。9元,这也对飞乐音响形成巨大刺激,以飞乐音响优良的基本面以及历史飙股的特性,率领上海本地股群体突破爆发已迫在眉睫,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