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医药(600713):开创药房托管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5:56 新浪财经

南京医药(600713):开创药房托管业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南京医药(600713)在医药行业的复苏中,今年上半年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141.64%的良好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4546.88万元,净利润2023.19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3.47%和141.6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81元。业内人士认为,南京医药此番业绩增长应归功于其起步不久的“药房托管”模式,现在已经托管了超过10家二甲以及以下医院。其高速增长才刚刚开始。预计2007年这一块的销售收入将超过2亿元

  业绩的不断增长带来了南京医药股东数量和持股情况的微妙变化。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较去年年末股东人数下降了50%,从2.8万余名下降到1.4万余名,此外在报告期内全新亮相的华夏蓝筹核心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5月刚完成资金募集,就一举建仓南京医药1084万余股,成为其最大的流通股股东。

  从二级市场上来看, 该股成交量不断温和放大,稳步盘升,后期行情有望反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