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妖股*ST金泰再显峥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0:31 信息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在历经42个连续涨停和7个连续跌停后,*ST金泰昨日再显“妖股”本色,从开盘不久的跌停到收盘前1小时的封涨停,再次让投资者刮目相看。

  根据上证所的交易记录,昨日早间,*ST金泰在集合竞价阶段以16.21元的跌停价分别成交两笔均为19366手的报单。开盘之后一度被拉升至16.76元的高点,但在短短几分钟之后,*ST金泰再次被牢牢封于跌停板,并一直保持到上午收盘。但是下午开盘之后,*ST金泰再一次爆发,不仅很快打开跌停板,且在短短2分钟内将股价拉升至17.8元,涨幅近4%,随后被部分卖单杀跌。不过其妖性依然未改,13时49分开始,*ST金泰开始被数笔大资金买进,短短10分钟内股价从17元上涨到17.91元的涨停价。

  此后1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内虽曾再次遭到杀跌,但随即在14时13分再次封在涨停位上并一直持续到收市,全天振幅达9.96%,换手率高达16.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