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抗医药:参股银行 引爆涨停狂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8:30 和讯

鲁抗医药:参股银行引爆涨停狂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 邝乐

  金融、地产股周四领跑大盘,沪深两地指数因此保持住了震荡上攻的格局,在人民币升值的主线索下,银行、地产已经形成一个本币升值受益群体,特别是在周四表现出较其他品种更为强势的格局。虽然指数一直在稳步走高,但挣钱效应似乎并没有以前那么强劲。但市场就是市场,涨停的个股依然天天有,赚钱效应不好只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当前的热点。那么,现在市场的热点是什么?近期能够奉献给投资者利润的品种又有那些?经过我们团队的讨论我们认为当前的热点还是与钱有关。

  华夏银行在尾市强势封单涨停,带动金融板块的走强。而盘中一些参股金融概念的个股就值得投资者在后市加以关注。鲁抗医药(600789)就是一只正宗的参股金融概念股。据07年中报显示,公司持有交通银行和山东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权。

  鲁抗医药(600789):公司作为一家生物发酵及生物合成等抗感染类药品生产的企业,主导产品青霉素类合成药品、头孢类抗菌素从中间体到原料药、制剂都有自成体系,已形成明显的规模竞争优势,形成了三大系列产品链,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半合抗三大母核完整生产链的企业,实现了由传统抗生素生产想半合抗生产的成功跨越。公司主导产品注射用盐酸大观霉素、注射用青霉素钠、阿莫西林胶囊、乙酰螺旋霉素片主要性能指标均居国内领先水平,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山东省第一,其中注射用盐酸大观霉素居国内首位,行业竞争优势十分突出。

  技术上,该股仅6元多的超低股价,在市场上以为数不多,而且盘中百万大单不断涌现,主力运做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开拓上升空间。建议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