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原高速: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34 和讯

中原高速: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九鼎德盛 朱慧玲

  公司拥有的郑漯高速公路属于京珠国道主干线河南省境内的一段,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络的主干线之一。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及其南接线是目前107国道和京珠国道主干线的必经运输要道,横跨黄河天堑,扼黄河两岸南北交通要冲。郑漯高速公路、中原黄河公路大桥均属于国家南北交通大动脉的重要区段,郑石高速公路是河南重要的能源和旅游快速通道,交通区位优势明显。

  二级市场上,公司业绩稳步增长,收益较为稳定,中期每股收益0.22元,目前股价在8.5元徘徊,该股在本轮牛市中累计涨幅较为有限,投资价值有被低估的嫌疑。2007年中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流通股11541万股,约占该股流通股比例为18.34%,其中,新进大成创新成长基金持仓1232万股,基金增仓的迹象十分明显。短线在半年线处重获支撑,展开反弹行情。目前市场资金量充沛,高速公路是典型的防御品种,是目前市场中的价值洼地,随着市场中价值挖掘行情的进一步深入,该股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关注,酝酿阶段性的上涨行情,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