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粤宏远A:低价地产 突破欲望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33 新浪财经

粤宏远A:低价地产突破欲望强烈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州运财行 赵修宇

  周四,两地指数高开高走,指数一举突破5日与10日两条均线的压制,多方重新收复两条重要防线。在金融、地产的带领下,沪指一路向上猛攻,成功站于5200点之上,并再度逼近5300点关口。另一方面,由于两地权重结构的不同,地产股较为多数的深市指数在周四地产板块全线走强的形势下表现更是强于沪指,目前已成功将9月11号暴跌留下的阴线完全收复。个股方面两市也呈现普涨格局,上涨家数明显多于下跌家数。就短期指数走势预期上,我们认为近期指数强势反弹的格局已经确立,加上周五申购北京银行的资金解冻将极大缓解市场资金面的紧张,指数上攻仍然具备较大的空间和要求。

  从当前盘面热点出发,我们可以发现,受益币值上升所产生的两条投资主线,金融与地产周四再度卷土重来,其中调整多时的地产板块在以丰华股份、万业企业上实发展等多个涨停个股的强势带动下,表现出联袂拉升的行情,引发了市场抄底资金的疯狂哄抢。事实上,随着我国城市化的进程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的地们不会改变,而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一系列宏观调控更是实质上有着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的长期性利好,加之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预期下,从长期来看,房地产行业将稳定、和谐的发展,地产行业的整体素质也有望大幅提高,中国的地产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这对于当前调整多时的地产板块来说,无疑面临着极为突出的短期投资机遇。建议投资者不妨重点对其进行挖掘。有关注地产市场的投资者都可以知道,在当前形势下,房市与股市以成为投资获利的极为有效途径,因此,投资地产股无疑参与了两大投资机遇。

  个股上,作为地产新秀的粤宏远A(000573)引起了我们的重点关注。从公司的公开信息披露里可以看到,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均处于东莞市,为珠江三角经济区核心区域,受深圳、广州等

房价的大幅上涨影响,东莞市房价在07年也有较大的增长。同时,由于东莞拥有大量的外来人口,房地产仍有较大的市场需求,这使得公司地产业务销售形势看好。同时,公司目前已形成了江南雅筑二期、江南第一城等多个项目滚动式开发的态势,确保了公司房地产的可持续发展。

  二级市场上,周四,随着以丰华股份、万业企业等为代表的地产股的强势涨停带动下,地产板块全线走强。而作为地产新秀的粤宏远A(000573)目前主营已全面转向

房地产业,其股价也表现出强势上攻的势头,向上突破欲望相当强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