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走势怪异多看少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29 新闻晨报

*ST金泰走势怪异多看少碰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由于一则传闻,*ST金泰股价在经历42个涨停板之后,又接连出现了7个跌停,昨天,在公司发布了“东北世贸广场手续齐备、正在按计划施工”的澄清公告后,跌停终于被打开,但当日的走势也颇为震荡。

  昨天,*ST金泰在停牌半小时后,仍以跌停价16.80元开盘,但股价随即就被大量买单拉起,瞬间冲上了涨停。此后,股价便开始震荡走低,在下午开市后一度又触及跌停,随即又被拉起,这种情况在收盘前再次重现,最后,该股报收17.06元,跌3.51%。昨天,*ST金泰换手率达23.51%,成交量大量放出,达到了1927万股,超过之前7个跌停成交量的总和。

  *ST金泰昨日发布的澄清公告否认了此前东北世贸广场的停工传闻。之前有报道称:“新恒基集团计划注入公司的东北世贸广场,在尚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施工,且早已被勒令停工。”公司就此事询问了大股东,大股东经过核实后书面回复:东北世贸广场是沈阳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为了加快施工进度,该项目边施工边办理相关手续,所以之前确有个别手续尚在办理之中。目前东北世贸广场相关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手续齐备,正在按计划施工。

  “*ST金泰正处于短期波动中,将来走势很难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有部分机构派发了筹码。”针对*ST金泰昨天的走势,万国测评分析师谢祖平表示,“否认停工传闻并不是影响股价的主要因素,公司估值过高是最根本的原因。以目前预期收益0.1元,市价17元来看,2007年市盈率高达170倍。”而世基投资分析师徐敏毅则认为,此类整体上市

股票投机内幕交易过多,其走势很难以常规方式判断,建议多看少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