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王生物:净利润爆增68倍 怎甘人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1:04 和讯

海王生物:净利润爆增68倍怎甘人后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周二大盘受消息面的影响快速下挫,同时市场目前普遍存在恐高心理,由于惧怕管理层继续出台调控措施,因此在尾市出现了大批的恐慌盘。那么后市大盘会怎么走呢?是步入调整还是继续向上创出新高呢?我们认为,大盘仍然具备上行的动力,而其中最保险的就是提前调整到位的低价股,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可关注海王生物(000078):作为生物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净利润同比更是大增6845.05%,发展势头良好,与目前严重滞涨的8元多股价明显不匹配,后市补涨欲望强烈,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关注。

  生物制药前景广阔,生物制药行业是医药行业中最具技术创新特征的行业。行业的高成长性和巨大的想象空间都吸引着投资者的目光。公司主营的医药制造和医药商业流通,拥有多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产品种类齐全,产业链完整,公司正加速打造医药物流航母。其主营的产品都在市场占据主导的地位,根据其8月20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净利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显示着公司良好的获利前景。

  技术上该股除权后振荡调整,已经形成震荡盘升走势,均线系统支撑明显。后市有望在低价股全面反攻行情中率先启动,展开大幅填权行情。

  (华安

证券 丁国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