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物华股份(600247):地产保险 稳步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9:05 和讯

物华股份(600247):地产保险稳步前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首证

  物华股份(600247): 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租赁及管理和房地产开发,前期与中商港(香港)商业地产经营管理公司共同设立中商港商业地产公司,2007年将扩大商业地产经营规模,力争到2010年商业地产面积增加到20万平方米以上,商业地产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比重将提高到50%以上。公司目前持有北京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份和市天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份,这将使公司涉足北京房地产市场。随着人民币的持续升值与北京奥运会的预期,北京房地产板块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进军北京地产并将以房地产租赁为主业之一的公司,无疑将直接分享地产增值的商机。另外,公司还投资5000万元设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占20%的股权,可谓农业保险第一股。农业保险随着"三农"政策的不断深入,农业保险公司将在近10亿农民的大市场中获得极大的发展机遇。 2006年6月出台的"国十条"对农业保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推动农业保险立法,探索中央和地方财政对农户投保给予补贴的方式、品种和比例。从这个角度看,未来农业保险公司具备巨大发展空间,上市公司也有望从中获益。

  从走势上看,近日该股前期回补了5.31日形成的跳空缺口后,基本上呈现平台整理格局,量能温和放大显示有资金在其中吸纳。当前各中短期均线趋向粘合,周二一度逆势上行,一旦大盘企稳股价有望向上突破拓展上升空间,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