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信达(000701):电子信息 科技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28  新浪财经

厦门信达(000701):电子信息科技龙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科德投资 张孝飞

  厦门信达(000701)是国内信息科技产品生产,经营,信息咨询服务类公司中有一定代表性的旗帜性品种.在软件开发及网络应用技术方面致力于政府电子政务建设,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在移动互联增值服务方面公司开展的业务非常成功,其下属子公司掌通信息科技公司所推出的划时代产品互动游戏和手机短信业务前景更为极佳.掌通公司是中,日,韩三方合资的高新技术跨国公司,日方是其国内最专业的无线互联网内容供应商,韩方现代数字娱乐公司则是个优秀的无线内容供应商,三方优势互补所推出的“恋爱精灵”在市场中具有极强的市竞场争力,而目前公司推广的无线网络接入更是前景无限,预计未来无线网络也必将是社会科技展的大方向!

  厦门信达在IT业务方面,创建了我国最早的大型外向型中英文商业化网站--"中国指南".该网站被美国著名的CNN有线新闻网与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报纸USAToday等十几家权威机构和媒体誉为中国最优秀的站点,亚洲最优秀的站点之一.短短几年时间该网站信息内容就超过50000个页面,月访问率达超过600万人次,尤其是其中的英文网已成为外国了解我国的商业,旅游,文化信息的主要窗口.目前根据公司的经营战略安排,厦门信达网络经营的重点是争取尽快将"中国指南"建成世界上第一个多种语言的搜索引擎,把中国的情况通过多种语言介绍给世界,同时将国外的旅游情况介绍到国内,争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在电子元器件研发与生产方面,公司在2002年投资2亿元建成了我国第一个微型精密片式铝电解电容器全系列生产线,被国家计委定位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其产品质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06年,公司铝电解电容器的产能达30亿只,其中片式铝电解电容器产能为7亿只,销售收入预计超过3亿元。并且公司05年与在全系列型无源电子元件领域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EP-COS公司合资成立了EPCOS(厦门)公司。二级市场上,近期该股上升趋势稳定,周二随大盘大跌,股价正好调整至上升趋势线附近,后市有望出现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厦门信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