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组力度加大 上海本地股飚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0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9月10日讯 今日沪深股市受到消息面影响,出现大幅下挫,其中沪综指一度下跌超百点,并跌破5200点大关,但今日的上海本地股因为重组力度加大,特别是大集团旗下资产整合带给市场丰富的想象空间影响,出现逆市上涨。

  盘面当前上海本地股有5只个股涨停,分别是中科合臣海博股份新华传媒,东方航空,上电股份,联合化纤,轻工机械,其他个股也走势强劲,上海建工涨8.26%,天宸股份涨9.79%,交大昂立涨7.56%。(全景网/雷鸣)

  从历史上来看,上海本地股群体一向有齐涨共跌的特点,而本次导致上海本地股集体走强的主要原因显然是资产重组的力度加大,光明乳业转让可的便利店的公告、海博股份公告与控股股东就资产置换事项签订意向书,拉开了“大光明”整合重组的序幕。另外,白猫股份也公告资产重组方案正在拟定中。从这一系列事件不难看出,上海本地股的资产重组的确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这无疑是推动本周上海本地股走强的主要原因。(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