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方大A:节能环保之王 绿化奥运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0:54 和讯

方大A:节能环保之王绿化奥运供应商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央行公布上调的准备金率政策影响,周五股指下挫向下运行,尾盘更是周末习惯性跳水,造成股指最终跌破5300点,成交量较前天有所放大,但盘中仍然没有出现恐慌性卖盘,后市股指有望维持在5300点附近震荡。由于后市已位于进退的十字路口,投资者都应一种谨慎的态度进行操作,避免对垃圾股的炒作,多关注一些行业龙头个股,如方大A(000055)。

  该公司以生产建筑幕墙、单层成型铝板、复合铝板等新型建材产品为主导,同时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占领先地位,其半导体照明(LED)显示幕墙系统等具有独创性和重大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460余项;主持、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达50多项,是同行业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最多的企业。因此,公司屡获殊荣及大额订单,参与建设奥运场馆及各市地铁工程项目。公司最大的亮点是:1、公司为我国节能环保先锋,公司开发的节能环保一系列产品符合国家高效低能耗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政策要求,及建设资源

节约型社会的要求,极具优势及发展空间。如公司开发的高科技节能环保幕墙就成功应用于我国首幢绿色奥运示范性建筑——清华大学超低能耗示范楼;公司成功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光电幕墙,已在国内首次成功应用于高层商业建筑,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照明全彩色显示系统成功就曾应用于上海黄埔江畔的花旗银行大厦。2、此外,公司拥有多项股权投资,如持有徐工科技、四环生物、ST磁卡等,该项目投资将为公司业绩绵上添花,公司未来发展空间极其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正走出一波V型反转行情,目前上升轨道保持良好,后期仍具上涨势能,可重点关注。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