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电气:吸收优质资产 主力密谋逼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52 和讯

东北电气:吸收优质资产主力密谋逼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周五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大盘小幅低开并一度跳水。可见大盘已经进入了调整阶段,但从盘中的表现来看,市场上仍有不少涨停的个股。那么现在市场的热点到底是什么?我们不得不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公用科技会连拉14个涨停,以及前期市场中连续41个涨停板的*ST金泰。它们连续涨停的原动力是什么?从公用科技的消息面上,我们不难发现这个答案:该公司吸收了大股东资产,此外,公司还拥有广发证券的15%股权。经过我们团队的分析,我们认为,现在市场的关注度已经开始转向了资产注入这一题材,东方航空、中国远洋都是这一热点转换所产生的效应,我们大胆预测,中国远洋的受益程度还远远不止于此,在后市至少还有3、4个涨停板在象它招手。那到底什么的个股能与其十分相似呢?

  我们发现东北电气(000585)就与其具备同一题材,并且该股目前股价仅7元多,其涨幅明显滞后于同期大盘,尽管目前大盘面临调整,但仍处于低位的它缺乏足够的下跌动能,是良好的抗跌品种,并蕴涵着强大的上升动能。

  东北电气(000585):公司是中国输变电设备科研、制造、出口的主要基地,国内输变电设备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一系列资产整合后,公司成为“

十一五”电网改造和振兴东北战略的赢家。东北电气(000585)公司以持有的沈阳金都饭店有限公司股权,与中兴动力有限公司持有的新东北电气(锦州)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的股权和新东北电器(沈阳)高压隔离开关有限公司的股权,签署股权置换协议。

  二级市场上,东北电气(000585)该股股性活跃,现正处于突破上行阶段,有多重均线共同支撑。日后配合成交量的放大,将有暴发性的上涨,后市潜力巨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