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飞乐音响(600651):锁定热点 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7:36 和讯

飞乐音响(600651):锁定热点脱颖而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都证券

  受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与证监会关于股指期货酝酿推出等消息面上的影响,开盘个股普跌。市场经过近3周的连续涨升后,周五首次出现明显下跌的走势,并跌破5日均线,而且个股出现较大跌幅。市场下跌有部分原因是周末因素,由于市场在高位,心态出现不稳迹象。但市场整体形态并没有破坏,向上的大趋势仍应得以延续。我们认为创投和科技股极有可能以其充分的蓄势从而担当起攻城拔寨的主力,因此作为背依清华高校的飞乐音响(600651),其强大的数字电视、与力合股份同一创投股东及券商题材极有可能引爆其股价的脱颖而出。

  飞乐音响(600651)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1986年11月14日,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将一张飞乐音响

股票赠送给来访的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约翰·范尔霖先生,“飞乐音响”由此载入了中国股份制改革的历史史册标购概念+第一股+全流通。该公司主营绿色照明、IC卡、电子部件。绿色照明产品被广泛用于天安门、长城等著名建筑、体育场等场所,是国家重点支持产业。子公司长丰智能卡公司技术设备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产品远销世界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与RENESAS、飞利浦、欧司朗、佳能、日立、先锋、索尼等著名企业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2004年,被美中经济合作组织推选为中国首席企业,银行资信等级AA级。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持有深圳力合

数字电视30%股权,是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唯一一家专门从事地面数字电视运营平台建设、并提供地面数字电视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清华大学DMB-T地面数字电视产业化的执行单位,奥运临近,数字电视大面积推广在即,超常规发展巨机遇。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深圳清华力合创业投资,第三股东为深圳盛金创业投资。力合股份(000532)第一大股东也是深圳力合创业投资,在创投概念全线走强的背景下,特别是力合股份连续涨停及短期股价翻倍上涨,可想而知,该股后市想象空间何其巨大。

  另外,公司的参股券商题材更为震憾,公司近期与邯钢签署协议,拟以1元/股的收购华鑫证券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鑫证券2.4亿股,占24%.华鑫证券07年中期出现爆发式增长。此外,公司还持有申银万国证券,上海银行、交通银行等股权。随着华夏银行周四涨停突破,今日又一度冲击涨停。大红鹰等的持续大涨,市场场有望再度引发金融题材股炒作。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历来十分活跃,倍受主力资金关注。同时作为背依清华高校且巨额持有券商股权的飞乐音响(600651)其加速井喷的拉升行情也已临近边沿,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