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创光电:大订单概念 拉升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6:23  新浪财经

联创光电:大订单概念拉升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我国目前每年用于照明的电力接近2500亿度,其中若能有三分之一采用半导体照明,每年可节约800亿度电,基本上相当于三峡电站总的发电量。随着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展开,节能环保产业面临巨大发展机遇,联创光电(600363)作为半导体照明工程全国五大产业基地之一,具有节能环保题材,得到了当地政府大力支持。

  公司07年中报显示公司由于销售规模扩张以及毛利率提升导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62%,近期又公告中标中移动2.5亿元大单,显示其业绩的增长具有延续性。公司为我国的邮电通信、煤炭、公安和机械系统提供通信终端设备,其中煤炭矿用通信设备销售量已占据了国内市场总量50%以上,DDK系列调度机及综合智能调度网更拥有全国2/3的市场份额,垄断优势相当突出。公司主要产品分军用和民用两大系列,军品有炮兵通用指挥机,炮兵群团传真机,野战电话机和军用统型自动电话机等军工概念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有限公司进行了资产整合,厦门宏发是公司最优良的资产,是全球排名第六、国内第二的继电器生产企业,注入了多家继电器公司的主业资产;并且联创光电将投入经营资金2亿元用于发展公司LED(发光二极管)光电器件主业。此次对其进行资产整合,作为厦门宏发公司的母公司联创光电的未来前景将令人期待。

  该股以接近平台整理末期,资金注入迹象明显,短线已形成突破之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联创光电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