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苏舜天:参股期货的后起之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6:11 和讯

江苏舜天:参股期货的后起之秀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孙卓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在今日举行的达沃斯夏季年会上表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等到时机成熟后推出。同时据路透社消息,行业消息人士9月5日称,中国可能在10月的一次中央领导会议后,于11月推出股指期货。期货概念一直是市场中最活跃的热点之一,今日尚主席的讲话更是直接刺激了该板块短线的全面爆发,而(600287)江苏舜天就是这样一家参股期货的后起之秀

  参股期货的后起之秀

  期货概念也是今年最热门的题材之一,在股指期货即将推出之际,期货公司的赢利是可以预期到的,今年上半年主要期货题材个股都已经上涨数倍,而在5·30之后,他们的调整相当充分,随着股指期货的临近,期货题材的炒做也将迎来又一轮高峰,每次都相关股指期货的消息出台,必然带动该板块的大幅度走高,而在今天的反弹行情中,参股期货类公司也涨幅靠前,显示在经过长期调整后,这些

股票的爆发空间已经完全打开,公司投资1000万元增资江苏苏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占20%的股份),有望分享期指盛宴。期货概念在本轮行情中是一匹大黑马,尽管银行、地产、钢铁等蓝筹股领导了本轮行情,但是我们注意到期货概念的龙头股美尔雅在本轮行情中最大涨幅已经接近200%!其他期货概念股也都有惊人的表现,就涨幅而言,期货概念股是本轮行情中最大的暴利板块。而随着股指期货脚步的临近,该板块的炒作也将进一步白热化!

  巨资参股券商

  江苏舜天于2000年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参股华安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股份5000万股,占总股本的2.94%,持股成本仅为1元,而2006年以来国内A股市场的大幅向好,券商个个赚得盆满钵满,参股券商的热点之所以持续火暴,是因为券商的业绩暴增是实实在在摆在大家面前的,上半年两市的成交量及火热程度更是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如此暴利将为参股股东带来的丰厚利润是一时难以计算的,前期公布的券商中报让人眼前一亮,而大盘还在不断走高,牛市仍在持续,券商业绩提升的步伐不会终止;而券商借壳的步伐也在加快,国元证券的借壳于近期获得批准,东北证券正式上市,券商类股票在二级市场的比重会不断加大。

  补涨要求强烈,拉升在即

  与其他期货概念股相比,江苏舜天的累计涨幅却相对有限,近段时间该股不温不火沿着上升通道缓慢走高,该股显然已经成为了期货概念股中的“洼地”,补涨要求十分强烈,预计该股短线有望跟随期货概念股展开拉升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