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6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07:12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江西水泥 产能扩张 均线支撑

  江西水泥(000789)是一家即将迎来黄金增长期的公司。根据东方证券研究所的调研报告显示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产能扩张,几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产能将达到年产熟料800万吨,产销水泥1000万吨的规模,8月21日,公司的定向增发方案获得通过,同时联手中国建材组建的南方万年青公司,有望为产能扩张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业绩将迎来拐点。

  该股震荡盘升,短线下探均线后得到支撑,后市有望展开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银河证券 孙 卓)

  广汇股份 能源概念 新高可期

  广汇股份(600256)是国内最大的天然气液化场,煤化工项目的资源优势十分明显,公司将于2007年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亿股,融资不超过25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与广汇集团合资建设年产120万吨甲醇/80万吨二甲醚的煤基醇醚燃料项目,公司全面进军清洁能源产业,无疑具有想象空间。

  该股创出历史新高后,昨天出现一个新高回抽确认,后市新高仍然可期,建议重点关注。

  (中投证券 陈子亚)

  ST金杯 低价汽车 震荡上攻

  ST金杯(600609)作为辽宁省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轻型客车制造企业,2006年公司远赴德国不来梅签下15.8万辆的轿车出口德国大单,今年又与俄罗斯帝国贸易公司签署一份为期五年涉及8万台金杯海狮客车的出口协议。凭借手中大单,公司回归汽车蓝筹阵营指日可待。

  该股当前股价不足8元,近期震荡上攻,昨日突破近期重要压力位,上升空间打开,建议关注。

  (东方智慧)

  法尔胜 受益3G 探底回升

  法尔胜(000890)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国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将明显受益于未来3G产业的大发展。

  该股股价近期温和走强,周三该股探底回升,K线图上形成了长下影线,后市有望保持强势,可关注。(世纪证券 赵玉明)

  西昌电力 多重题材 短线企稳

  西昌电力(600505)地处四川凉山山彝族自治州地形复杂,蕴藏丰富的水利资源。公司是凉山主要的电力综合运营企业,担负着凉山州境内一半以上用电负荷的供电和西昌卫星发射中心部分供电任务。此外,经股权转让,四川电力公司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而四川电力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间接进入央企的大家庭。

  此外,该股还具有当前火热的参股金融和有色金属概念,短线暂企稳,值得关注。(东方证券 刘 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