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银电力:错过了力合就别错过华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7:25 和讯

华银电力:错过了力合就别错过华银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安信证券 楼荣荣

  在热点的把握上,我们在周二向大家提示有色金属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轮涨热点,果然,有色金属周三大涨,我们介绍的600367红星发展更是接近涨停,可见热点思路的选择十分重要!在周三盘面当中,我们看到了创投概念已经崛起,其龙头便是力合股份,该股在过去的五天之内三个涨停,龙头风范已经显露,那么如果你没买到力合这只龙头,最应该关注的是什么呢?600744华银电力!因为其与力合股份的起涨原因十分类似!都是因为其参股创投公司。

  投身创投 力合第二

  力合股份已然是一个新的财富

神话!从8。71元到13元,该股仅仅用了六个交易日,涨幅接近50%!该股的上涨,市场已经将其认为是创投概念的龙头,相信在创业板出台之前,其表现仍将十分出色!力合股份涉足的创投公司是珠海清华科技园的建设和经营、风险投资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其参股的拓邦电子已经成功上市,已经带来了巨大的增值!清华创投的57%股权为力合股份所有!600744华银电力同样也具备相似的题材,其持有清华科技创业投资公司5%的股权,该公司投资项目包括新疆新能源股份公司等企业,具备一定的成长潜力!在力合股份强势的带领下,华银电力由于具备创投概念,其股价的表现机会大大增加,更何况,该股近期涨幅跟大盘相比只是同步甚至落后,作为一家热门的创投概念股,其市场机遇不容忽视!

  潜在核电黑马 魅力无限

  公司的核电业务前景可期,据资料显示,华银电力正积极拓展核电项目,有关核电项目厂址的预评审会议也取得一定进展。目前核电项目的厂址预评审会已经举行。会议由国家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主持,来自电力规划设计总院、中国

地震局地质研究所、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等单位的100多名专家参加了会议。经过认真评审,与会专家基本同意了《湖南大唐华银核电厂厂址选择报告》,原则上认为有关候选厂址没有发现与建设核电站不相适宜的技术问题。公司将根据会议评审结果上报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请求批准开展核电开发的前期工作,由此可见,公司具备了市场最为稀缺的核电概念,一旦核电项目开工,那么其就很有可能成为核电厂第一股,潜力爆发力惊人。

  技术图形上,该股近期出现连续放量,但股价却并未出现上涨,显示出主力资金压盘吸筹迹象,在周三收出攻击型小阳线之后,该股随时有可能出现加速拉升,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