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丰乐种业:农业巨头 政策扶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0:43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是以种业为主导,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公司,综合实力与规模居我国种子行业前列。目前公司正在积极着手扩建种子基地,未来几年,公司计划基地面积建设扩大到50万亩,目前包括酒泉张掖玉米基地、合肥双墩基地、海南三亚基地和湖北荆州基地有望在两年内建成,从而提升公司主业的竞争实力。

  目前我国政府正不遗余力推行良种政策,可以预见,未来我国种子商品化率在今后几年有望持续提高,此外,公司成立了丰乐地产,随着人民币持续升值利好的刺激,地产业景气度迅速提升,未来公司将受益于地产业的快速发展。

  该股近期股价温和震荡走高,并形成了稳定上升趋势,近日有加速上扬之势,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