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闽福发A:春笋破土行情集中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19 和讯

闽福发A:春笋破土行情集中爆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柴隆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一度震荡下行,后在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两大指标股的拉抬下,震荡上行,成交量有所放大。个股方面,下跌个股家数多于上涨家数,热点相对散乱,部分地产股表现较好。中国联通触及涨停,对指数贡献较大,中国石化涨幅也较好。

  盘中通讯设备股再度走强,金马集团收于涨停,夏新电子高鸿股份等均是大幅上涨。通讯设备题材显然得到了主力资金的积极追捧,闽福发A(000547)作为业绩支撑的通讯题材股,后市有望形成持续的攻击行情。

  闽福发A(000547):公司为部队各军兵种提供挂车电站、柴油发电机组成套设备,是国家发电设备定点生产厂、国家指定承担军品生产任务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产品一半以上用于军方。因此公司也有望受益于我国军工产业的发展。同时,公司目前通过重组转型已经形成了通讯、环保、信息及技术服务、机电公司四大支柱产业,并且进一步做大做强通信网络产业,控股重庆金美通讯有限责任公司,重点发展和壮大电子通信产业、数字波通信设备。即意味着公司将从3G这块大

蛋糕中分享利润。此外,据公司8月13日公告称,预计07年1—9业绩同比增长200%—250%,显示了其良好的发展势头。

  相对于金马集团等通讯题材,该股业绩明显较为出色,股价却仅为金马集团的一半左右,估值优势较为突出。技术上,该股在周二盘中大笔买单不断涌现,成交量也异常放大,显示出市场主力对该股已经关注,后市该股存在快速向上突破的可能,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