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宇车城(000803):旧帐得清喜迎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20:22 新浪财经

金宇车城(000803):旧帐得清喜迎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该股的前身是从事丝绸面料加工的美亚集团,在经过一系列的资产整合之后,公司已形成了房地产、二手汽车及零配件、丝绸面料三大主业。

  1、传统丝绸印染业,目前公司仍保持西南地区龙头地位,产品研发能力和生产技术水平在四川业界极具优势。未来公司将以发展高端丝绸制品为目标,全面实施丝绸二期建设规划;2、集团公司目前在全力打造的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城,其为“四川省重点项目”,未来租售前景极为优越;3、最值得欣喜的是,在解决了被大股东长期占用资金的问题后,公司基本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年四月,成都西部汽车城股份有限公司(金宇集团子公司)从正在开发的成都“香榭春天花园”中分割出价值3600万元的房产,代成都工贸开发公司(西部汽车城子公司)清偿所欠金宇车城的3600万元债务。公司因此成为以房产为主营之一的上市公司,由于公司地处四川,受益于成渝特区的设立及房地产业持续高温的影响,金宇当前进入房产业必获高额回报。目前,其受让的 “香榭春天花园”项目二期已展开销售,而据有关报道,沿海地区“炒楼”资金正源源不断涌进成渝新特区,成渝地区房价高涨有目共睹,该资产有望给公司带来喜人的回报。同时,由于公司原丝绸厂拥有土地储备合共442.5亩,而该厂区已成为黄金地段,未来估价增值空间极大。

  二级市场上,经过前期低迷整理后,该股受益于基本面的彻底改变,周一强势拉涨停。与当前深深房A连续两涨停的相对比,公司未来仍具上涨的空间,可重点关注。

  太平洋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