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旅联合:旅游龙头 迎接十一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8:03 和讯

国旅联合:旅游龙头迎接十一黄金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山证券

  在中石化、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等指标股的带领下,大盘继续高开高走,一线蓝筹走势强劲,二三线都在补涨中。大盘持续走强,目前已经成功站上5321点的高位,但早盘的高开使大盘存在着一个缺口,因此后市在操作中应该注意大盘补缺的需求。

  市场热点方面,以煤炭石油、钢铁为主的资源板块是周一盘中最大的亮点,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旅游酒店板块开始启动,在凌云股份抚顺特钢江南重工中核科技中国船舶、长城信息等航天军工概念股强势涨停的刺激下,该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另外,机械、汽车、电力、运输物流等都表现良好。

  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明显为旅游酒店板块带来上涨机会,从今日盘中旅游酒店板块的走势就可以看出,该板块已经开始表现,因此我们可以从中寻找一些机会。国旅联合(600358)就是一支正宗的旅游酒店概念股,该公司是以温泉地产综合开发为核心主营业务、同时以三峡高速船客运为主要业务的旅游服务公司,公司有着独具特色的竞争能力。公司下属宜昌三峡金山船务有限公司有着长江三峡水域最著名的旅游服务品牌,另外,公司投资兴建温泉度假区经营已进入高速发展期,位于重庆北培区的重庆颐尚温泉项目和北京东部CBD商圈的都市会温泉商务会所项目将成为公司后续开发的重点项目,公司目标是以期形成温泉度假地网络,发挥规模、服务和品质优势,迅速占领温泉度假市场,分享旅游业发展及北京奥运带来的无限商机。

  从目前该股的走势来看,国旅联合(600358)已经开始启动,量能也迅速的放大,主力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加上市场的热点效应,后市上涨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