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兆维科技(600658):短线活跃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11 和讯

兆维科技(600658):短线活跃重点关注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德邦北京 徐琤

  周一沪深两市大盘继续振荡走高,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午后指数继续震荡上行,两市综指同步再创新高,最终双双收出小阳线,共成交2978亿元,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消息面上看,受到有关部门控制风险配套政策未能及时出台的影响,中行天津分行各理财中心由八月三十日起,将“港股直通车”“预约”业务暂停,目前只是让有意投资港股的咨询者留下电话号码,待可以开办时候再通知前往办理。消息人士透露,“港股直通车”将推迟到九月上旬甚至九月十日左右。另外,历时三年的中国证券公司风险治理收官,共处置三十一家高风险公司,十九家公司因违法违规被关闭,一百零四家正常经营的公司各项风险控制指标均达标。盘中看,大盘蓝筹股方面,煤炭石油、钢铁、航空等板块个股出现大幅上涨;金融、地产、有色金属等呈现整理格局。整体来看,虽然指数出现持续上升,但仍有相当部分个股走势远远落后于大盘,短期大盘有望在量能的配合下继续维持强势震荡走势,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以逢高减磅。

  个股推荐: 兆维科技(600658)公司主营业务以网络通信、光通信、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领域为主。兆维科技承担北京多项信息网络建设项目,作为北京信息产业龙头老大兆维科技将在奥运机遇中实质受益。该股短线比较活跃,仍有上行空间,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