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战略合作带来新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07 新浪财经

东方航空:战略合作带来新春天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东方航空(600115)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政府的财政补贴挽救了公司亏损的局面。虽然上半年公司主业依然亏损,但应当看到得益于航空市场景气,公司的经营数据已经有了较大改观。此番成功引进新加坡航空和淡马锡作为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有望引发市场较强的正面反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