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宏源证券:成长潜力释放 上行仍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56 和讯

宏源证券:成长潜力释放上行仍有空间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从宝钢发布优秀业绩刺激整个行业个股联袂上涨的情况来看,参考基本面因素选股依然是两市最为可靠最为简便的方式,我们认为券商行业的成长性正在逐步释放的阶段,随着业绩的继续提升,将有望成为下一个出百元大股的板块,波段性机会不容忽视,如(000562)宏源证券,该股股性历来在业内显得尤其的活跃,尤其是在业绩有了实质性的提升之后,机构投资者成了主流运作者,后市仍值得关注。

  公司在注资以及资产重组之后业务水平以及综合

竞争力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提升,目前已有覆盖全国的几十个服务网点,去年投行业务取得行业排名第四的成绩,业绩增长十分迅速,特别是中国建投与特定投资者共同向公司注资26亿元,认购公司新增发行的8.52亿股,使公司脱胎成为全国性券商。目前公司为了备战股指期货作好了准备,还收购了华煜期货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更加被拓展。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的大股东中国建投是一个投资型控股公司,已拥有6家

证券公司股权,总投资额已超过50亿,其中包括声名显赫的中金公司、中投证券、西南证券和宏源证券等。在收购了多家证券公司股权后,中国建投将整合旗下庞大的证券资产以避免同业竞争、同时打造重量级行业龙头分享牛市带来的盛宴。因此,公司有望成为中国建投证券类资产的整合平台,未来成长性看好。

  该股作为首家上市的券商股,其股性历来在业内显得尤其的活跃,尤其是在业绩有了实质性的提升之后,机构投资者成了主流运作者,该股今年上半年实现业绩每股0.70元,同比增长20倍以上,预计三季度继续维持大幅增长局面,该股短期技术上经历了6个交易日的整理蓄势,后市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