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豪高新(600433):升值潜力 主力扫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8:31 和讯

冠豪高新(600433):升值潜力主力扫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周四大盘高开后震荡整理为主,股指最终收于5167.88点。前期盘中博汇纸业的疯狂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公司资料中我们发现众多机构对该股给予了高关注度,使得博汇纸业的股价持续飙升。而在盘中我们发现了另一只同概念个股——冠豪高新(600433)。相比而言,冠豪高新(600433)仅8元的股价比博汇纸业更具吸引力,后市大家不仿关注。

  冠豪高新(600433):公司为国内特种纸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非常明显。公司主要从事特种涂布纸的生产与销售,主营产品主要包括无碳复写纸、热敏纸、防伪纸等,在国内和东南亚地区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已经形成以特种涂布生产和销售为主的一体化经营路线。公司的主导产品——无碳纸盈利能力强,且分别被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和邮电部选为国家

增值税发票和特快专递EMS用纸,成为公司新的销售增长点。而公司生 产的热敏记录纸销量增长速度更快,目前市场占有率已跃居行业第一位,打破了外国企业垄断的局面, 填补了国内空白,实现了直接替代进口同类产品,而且其微胶囊制造技术先进,在粒度均匀性和显色性等方面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同时,公司也成为我国唯一获得世界著名

化工集团——德国BASF公司颁发的无碳复写纸微胶囊质量证明书的企业,未来发展前景看好。该股股价维持上升通道随着成交量小幅放大,主力筹码锁定,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