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神马实业:军工加化纤 堪比中国玻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45 和讯

神马实业:军工加化纤堪比中国玻纤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世纪证券

  周四大盘受美股大涨影响,小幅高开后探底回升,成交量基本持平。指数整体呈现高位小幅震荡的走势,个股表现活跃。仪表仪器、数字家电、化学制品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由中国玻纤带领的化学制品概念是从周二开始表现的新热点,资金流入比较明显,后期有望持续表现。盘中更是有*ST华源、中科合臣、联华合纤等个股的强势涨停。个股方面建议继续关注该板块的表现。

  神马实业(600810):公司为我国化纤行业龙头,其帘子布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仅次于美国杜邦,是全球第二大工业丝和帘子布生产商。其主导产品帘子布及工业丝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其中尼龙66浸胶帘子布与工业丝广泛应用于轮胎制造、传送带及军工产品领域。此外,公司还进军氯碱化工行业,公司孔股子公司河南神马氯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营聚氯乙烯(PVC)树脂项目,发展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来股性活跃,近日该股连续回调,周四量价均有效放大,盘中百万大单时常涌现,主力运做迹象明显,后市有望继续开拓上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