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莞控股(000828):受益广东路网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5:58 新浪财经

东莞控股(000828):受益广东路网建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河证券 朱洋波

  公司是东莞市唯一的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公司,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公司将力争逐步收购控股股东属下的高速公路资产,以实现路桥资产的更大发展。此前东莞控股收购的莞深高速三期东城段,龙林高速,以及近期拟收购的控股股东拥有的虎门大桥公司权益,这些都将有利于实现东莞控股的发展。莞深高速作为广东省规划中二环高速的一部分,莞深高速三期石碣段建设完工后,将成为联系广州、东莞、深圳的重要交通纽带。随着广东省未来路网规划的逐步实施,路网贯通效应将日益加强,有利于促进莞深高速未来车流量的增长。莞深高速资产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区域经济高速发展为公司提供了稳定的收费收入,税改和国家对高速公路超载治理将减轻公司的税负,提高盈利水平。

  

东莞控股公布2007年半年报:基本每股收益0.1028元,稀释每股收益0.1028元,每股收益(扣除)0.1026元,每股净资产2.4451元,净资产收益率4.2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4.1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106686865.07元,营业收入244940131.22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06897961.12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2541690497.08元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前期放量上涨,近日在11元附近进行平台整理,蓄势良好,后市中短线有再次走强机会,建议投资者后市中短线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