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30日机构推荐5只最具上涨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方股份 前景看好 股价偏低

  北方股份(600262)是生产矿用自卸汽车、旋挖钻机等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集团,具有军工背景。第二大股东为全球三大矿用汽车制造商之一特雷克斯公司。公司不但受国家大力扶持机械装备业及军工产业政策,在全球掘金矿产资源的背景下,作为矿产资源配套行业,其前景看好。

  该股与同行业股相比,股价严重偏低,后市有望挑战前期新高,可密切关注。(越声理财 向 进)

  东风汽车 发展清晰 多头排列

  东风汽车(600006)作为东风汽车集团在A股市场的旗舰,得到机构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中国市场中,成为中国市场名列第二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2007年,公司汽车销售计划达到14万辆,并逐年增长,至2010年力争达到30万辆。

  该股随大盘进行快速调整后逐步走出标准的上升通道,中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正在逼近前次整理平台高点,布林线指标有缩口迹象,后市一旦放量突破,有望形成快速上攻击格局,可重点关注。(广发证券 杨 敏)  

  联创光电 业绩增长 滞涨严重

  联创光电(600363)是半导体照明工程全国五大产业基地之一,其主打LED产业属于节能环保产业,具有节能环保题材。由于销售规模扩张以及毛利率提升,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2%,近期又公告中标中移动大单,显示其业绩的增长具有延续性。另外,公司积极推进厦门宏发上市,一旦后者成功上市,公司也将享受巨大收益。

  该股前期下跌之后一直处于整理态势,滞涨严重,近期有望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浙商证券 陈泳潮)

  传化股份 行业龙头 调整充分

  传化股份(002010)集团收购了国内主要的活性染料生产企业之一泰兴锦鸡染料45%的股权,成功介入活性染料领域,实现染(料)助(剂)一体化,这将对公司助剂及活性染料发展有利。随着国家环保监管力度的加强,下游行业和本行业的整合将对公司这样的龙头企业构成利好。

  该股近期调整相当充分,近日量能悄然放大,股价尚未有所表现,适当关注。(世纪证券 赵玉明)

  银河科技 军工题材 强势突破

  银河科技(000806)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的四川永星公司是国防科工委认定的一类军工定点厂和国家大二型电子元件生产企业,该公司从神舟一号开始就一直在全力为飞船系统提供高质量的电子元器件。此外,公司还是被市场忽略的云南国投第四大股东。

  该股近期强势突破前期整理平台,上升空间已豁然开朗,昨日成功完成回抽确认动作,可关注。(东方智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