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潮软件:行业现拐点 步入高速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7:44  和讯

浪潮软件:行业现拐点步入高速跑道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太平洋证券

  近几年来,随着国家扶持软件产业政策的陆续出台,我国软件产业规模快速增长,软件销售收入年均不断的速增,产业聚集效应逐渐开始显现,软件行业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转折。规模性企业恢复了前期的高速增长。如东软、用友等国内软件大企业经过几年调整和积累,已经走出业绩增长的低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先机。可以预见,越来越多有核心竞争力的公司将迎来持续高速发展期,后期投资者可以关注浪潮软件(600756)公司作为国家首批认证一级系统集承商之一,其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前列,同时,公司与微软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公司具备了典型的外资合作概念。

  浪潮软件(600756)公司作为我国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11家一级系统集成商之一,在电子政务、通信、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自主开发的浪潮综合网管系统是中国联通四家入围厂商之一,中国移动五家入围厂商之一,其产品综合竞争力稳居国内前列,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具备典型的外资合作概念。近年来公司与微软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微软与浪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浪潮集团成为微软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根据公司资料显示,微软参股的浪潮国际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浪潮电子公司,以巨资认购浪潮软件旗下山东通用软件公司和山东浪潮电子政务软件公司股权。交易完成后,浪潮国际通过浪潮电子间接持有电子政务与通软股权,使得公司与微软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浪潮软件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